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1-10-15 17:57: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10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网信办联合桥西公安分局、友谊街道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五十四所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结合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普及了网络安全常识,让社区居民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花样百出的网络陷阱、网络诈骗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知识延伸至社区居民身边,提升了群众的基本防护技能,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主动做网络安全宣传的参与者、宣传员,在社区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少工委开展庆祝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