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秋季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0-16 15:19: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秋季运动会

    运动展青春风采,拼搏见体育精神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秋季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在这充满幻想、收获希望的季节,10月14日、15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6届运动会精彩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七年级的同学们以风发的意气、抖擞的精神、坚定的步伐、灿烂的微笑和嘹亮的口号展示着他们入学以来一个月的提升。八年级将文学名著融入到方块队的表演当中,同学们以艳丽的服装、精湛的演艺、十足的创意呈现了一场令人回味无穷“课程整合表演”!

    图为活动现场。

    “啪!”发令枪响彻在校园上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4名同学刷新了记录,接力项目男女搭配,尽显合作精神。裁判们尽职尽责,冷静公正。观众们呐喊助威,气势如虹。大家都在为着自己目标奋力拼搏。

    图为活动现场。

    各班还进行了团体项目的角逐,踢毽子、跳绳……大家踊跃报名,玩得不亦乐乎。各个项目的服务人员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善于胜利”的四十中体育精神,相信同学们定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立健康之人”,将来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当中。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举行沧州雄狮校园青训基地揭牌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