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秋季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0-17 11:30: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秋季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月14日至15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6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10月14日—15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第46届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

    10月14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该校七年级的同学们以风发的意气、抖擞的精神、坚定的步伐、灿烂的微笑和嘹亮的口号展示着他们入学以来一个月的提升。八年级将文学名著融入到方块队的表演当中,同学们以艳丽的服装、精湛的演艺、十足的创意呈现了一场令人回味无穷“课程整合表演”。

    “啪!”发令枪响彻校园上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个个精神饱满,4名同学刷新了学校纪录,接力项目男女搭配,尽显合作精神。裁判尽职尽责,公平公正。观众呐喊助威,气势如虹。

    运动会期间,各班还进行了团体项目的角逐,踢毽子、跳绳……大家踊跃报名,忙得不亦乐乎。各个项目的服务人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比赛结束了,教育处主任孔晓峰、马志明分别在14日、15日进行总结,并宣读了“优胜班”,校领导亲自为优胜班颁发了奖状。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善于胜利”的四十中体育精神,同学们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立健康之人”,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当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助推产教深度融合 京津冀跨境电子商务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