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正定发布微信 2021-10-18 17:1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连日来,位于正定县曲阳桥镇的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者们抢抓施工黄金期,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速效并重,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位于正定县曲阳桥镇上曲阳村北,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2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总部大楼、办公楼、仓配大楼、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化分拨中心、快运分拣中心及公共服务设施等配套辅助工程。

    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搅拌车、塔吊车等各种工程机械忙碌作业,建筑工人和大型机械紧密配合,合力完成主体大楼的封顶工作。

    施工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周期、合理安排作业内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王新东说,现在工程有两个作业板块,1号楼是生产车间,2号楼是一个十层的员工宿舍和一个九层的研发中心,还有一个五层的办公大楼。2号楼作业已经完成49%,2022年8月份交付使用。

    项目引进之后,曲阳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助力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建成后,将打造集商业办公、电商孵化、仓储管理、物流信息数据处理、产品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物流服务产业链,进而助力正定县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物流行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王新东说,项目交付后,会为正定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增加税收3600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助推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