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落实“双减”政策 提高课堂实效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1-10-18 17:2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落实“双减”政策 提高课堂实效

    为贯彻落实“双减”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10月12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在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桥西区物理学科中年教师说课展示活动。桥西区各中学物理教研组长以及部分物理教师参加,这是桥西区教育局落实“双减”提质增效系列教研活动之一。

    说课教师结合学情和新课标要求,对照“双减”政策,从教材、学情、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过程以及作业设计等方面入手,巧妙设计课程,教学目标明确,亮点突出,教学手段丰富,流程清晰,逻辑性强,展示了桥西区中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各学校教研组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探索基于情境、问题导向、深度思维、高度参与的教育教学模式,提高驾驭教材的能力和课堂实效,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助推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