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金马五社区开展“情暖金马五·爱在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1-10-26 18:31: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金马五社区开展“情暖金马五·爱在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发动全社会掀起尊老敬老的新高潮,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推动“敬老月”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金马五社区党总支联合康元社工和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开展“情暖金马五·爱在敬老月”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传递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

    慰问过程中,社区党员同志及志愿者上门入户走进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同他们交流谈心,唠家常、聊问题、谈需求,详细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人情况。反复叮嘱老人在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医生们还提供了上门服务,入户为老人测量血压,提供帮助。

    此次社区慰问走访活动,承载了金马五社区党总支对老党员的敬爱之情,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温暖,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同时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南和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河北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直播 | 生态湖城 美丽衡水 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安平站)

    预告 | 生态湖城 美丽衡水 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饶阳站)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