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7:46: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强化广大妇女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元氏县妇联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县妇联通过与县疾控中心举办“防疫抗艾、共享健康”防艾专题讲座,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宣传品,在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开辟防艾宣传专栏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强调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力倡导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在增加了人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还积极倡导大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做到防疫与防艾并举。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品及宣传手册共计100余份,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防艾意识,更让她们树立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创建“红色楼宇”推动基层治理创新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回放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