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长安区“宪法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育才小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31 17:04:43
    语音播报

    长安区“宪法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育才小学举行

    10月24日,长安区教育局联合长安区检察院开展的“宪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区育才小学举行。长安区教育局郭新国副局长、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金连增、教育局安全科牛永民科长、长安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马冬梅、副科长刘静、河北金龙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素秒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金连增对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重要指示,长安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马冬梅以“宪法在我身边”为题讲述了国家宪法日的来历,同时,从身边事讲起,以小明从出生至退休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小明和宪法的故事,生动、朴实的话语,贴近生活的事例让孩子们对宪法的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对宪法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体会。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的的热情。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通讯员王玲)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