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长安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市领导到长安区调研时强调确保经济发展社会稳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1-01 18:17:14
    语音播报

    市领导到长安区调研时强调确保经济发展社会稳定

    8月28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结合“双问计”活动,深入所联系分包的长安区,调研指导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郭运兴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项目,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进一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发挥好长安区的比较优势,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两带、两改、两市”发展布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充分发挥表率带动作用。

    郭运兴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落脚点,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扎实做好落实政策、解决问题、情绪疏导、困难帮扶、教育稳控等工作,努力把各种矛盾纠纷、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