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区医疗机构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网 2018-11-23 15:22:32
    语音播报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区医疗机构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为了规范医疗执业行为,把好行业准入的关口,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石家庄长安区行政审批局组建了长安区医疗机构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成员由区卫计局发动组织,辖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推荐,遴选出包括内科、外科、中西医结合科、检验科、护理科、妇科、眼科、口腔科等在内的39名专家委员,承担我区医疗机构设置、登记、变更行政许可的现场审核及对存在疑难、争议问题的事项进行专家论证。

    11月9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相关专家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就做好医疗卫生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区医疗卫生行政审批工作向着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