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市创卫办对长安区创卫工作再督导

长安区 2018-12-20 17:00: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市创卫办对长安区创卫工作再督导

    12月20日上午,市创卫办邵子宾主任带队一行16人分五组对长安区创卫工作进行12月份督导检查。分别对河东街道、省中医院、东亚市场、建明小学以及河东辖区老旧小区和七小行业等64个点位进行了检查。目前河东街道代表我区机关体系迎查资料准备充分,创卫组织工作扎实;建明小学创卫氛围浓厚,健康教育形式丰富多样,食堂卫生管理到位;香合园蛋糕房作为七小行业代表,证照齐全、环境卫生良好、病媒生物控制设施齐全,得到了市检查组的肯定。

    同时市检查组对长安区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个别单位组织机构需再健全、创卫氛围需再浓厚、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需再完善。个别单位证照不全、环境卫生存有死角死面需进一步整改。长安区创卫办将问题及时分类汇总,发放督办卡到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区创卫办督导组下一步还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积极督导,推进长安区的创卫工作再提升。

    检查河东街道创卫工作资料情况。

    检查省中医院创卫宣传氛围、肠道门诊、发热门诊、食堂的食品安全、病媒生物、控烟工作及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处置等内容。

    检查东亚市场的创卫氛围营造、规范经营及病媒生物防制情况。

    检查建明小学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厕所规范建设、学校健康教育及创卫宣传氛围的营造等多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净化市容环境 新华区城管拆除1.2米宽大型违规广告塔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