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要闻
  • 分享
  • 裕华区城管局大力排查整治沿街工地围挡广告

    来源:石家庄城管 2019-01-11 16:55:14
    语音播报

    裕华区城管局大力排查整治沿街工地围挡广告


    按照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部署,近日,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围挡广告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整治。

      排查中发现,城区个别的建筑工地围挡广告设置存在期限较长、广告破损严重等问题。这些围挡广告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为此,裕华区执法大队要求责任单位及时进行维修整固,对需要更换的及时进行更换处理,不能及时修复的直接把破损的广告画面撤掉,确保围档板面干净整齐;同时对公益画面达不到百分之五十的工地围挡广告,通知设置单位和广告公司马上调整,通过设置更多引领文明风尚的公益广告,集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

      下一步,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城区各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工作的巡查督导力度,确保各工地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