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党员志愿者齐动手 社区清洁共行动

新石南一社区 2019-01-11 16:55: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党员志愿者齐动手 社区清洁共行动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营造文明、祥和、卫生、健康的节日环境。15日,桥西区新石南一社区携党员、志愿者、辖区居民在中医家属院开展“干干净净过春节”党员志愿活动。


      辖区志愿者,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扫帚、钉耙、垃圾袋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的打扫落叶,有的扫,有的装,有的运输扔。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这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杂物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力度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晓率,充分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保证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营造了“人人讲究卫生、人人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桥西区彭后街道办事处开展“除四害、进社区、保健康”知识讲座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