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要闻
  • 分享
  • “干干净净迎双节”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01-11 16:55:14
    语音播报

    “干干净净迎双节”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为“干干净净迎双节”,110日,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刘栋侠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开发区党工委成员剧玉龙、辖区八个社区的“两委”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职能部门主管同志及社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辖区八村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的创卫工作,随后刘栋侠主任布置迎双节创卫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各社区及各部门按照区创卫办的文件精神,在本区内搞好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具体包括: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整治,机关、企事业单位环境卫生大整治,社区和家庭卫生大扫除。要求1月底前要开展自查自纠,春节过后上报各社区及各部门总结。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