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城管治理来真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清走没商量!

裕华区城管 2019-01-11 17:2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城管治理来真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清走没商量!

    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污染环境卫生,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树立良好城市形象,近日,裕华区城管局开展了辖区道路两侧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商户店外摆放物品、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行动中,大部分商户均能积极配合整治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暂扣其违规经营工具和物品,坚决遏制占道经营、门前乱摆放、乱贴乱挂等违规行为。

      一周来,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车辆10,有效制止了辖区道路两侧商户店外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违章行为,市容秩序有了良好改观。下一步,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每天不间断巡查,积极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并规范商户经营行为,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长安区各街镇积极行动,推进创卫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