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裕华区环卫大队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卫工作再前进

裕华区创卫办 2019-04-25 11:15: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裕华区环卫大队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卫工作再前进

    裕华区环卫大队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工作目标,以狠抓工作管理为核心,进一步巩固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创卫工作提质达标。

    环卫大队承担着全区生活垃圾的清运任务,针对日益增加的生活垃圾清运量,该队在狠抓日常工作管理,深挖队伍潜力、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全力保障生活垃圾转运外运,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卫职责,推动创卫工作再前进。

    一是每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统筹本周工作,用制度规范每个员工的工作行为,加强长效管理,做到清运有序、规范、及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分享安全行车经验。

    二是严格执行车辆三检制度,认真搞好例行保养。出车前、收车后对车辆进行认真检查、调整,杜绝故障车上路;爱护车辆,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安全运转,确保清运高效率,清运率保持100%。

    三是应急小分队保持随时响应的状态,充分发挥无主垃圾清理小分队的机动作用,对辖区内无主垃圾进行摸底排查并予以及时清理。上周共清理绿地、无主垃圾25余方,出动压缩车3次、小翻斗车1次、钩机1次、人员12人次。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聆听”城市百姓之声 “悦见"栾城创卫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