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新华区召开创卫迎国检模拟暗访情况通报会

来源:新华卫生健康 2019-08-19 17:51:17
语音播报

新华区召开创卫迎国检模拟暗访情况通报会

8月18日上午,新华区召开创卫迎国检模拟暗访情况通报会。

会上,省创卫专家丁占辉首先通报了模拟暗访情况,并结合暗访现场图片,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出了该区在老旧小区、城中村、集贸市场、七小行业、垃圾积存、旱厕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随后,市创卫办专家刘国平讲话,他认为该区在前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值得肯定。目前,石家庄市即将迎来国家暗访,需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真抓实干,希望新华区各级、各单位都行动起来,为民创卫,依法创卫,科学创卫,和谐创卫,把工作再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继续打好创卫攻坚战,预祝新华区在国家暗访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区长刘振乾做了重要讲话。刘振乾指出,省创卫专家暗访检查的问题找得全、找得准、找得实,我们要照单全收,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举一反三,逐条落实,整改到位。刘区长强调,当前,创卫已到紧要关头,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提高标准,全力以赴,以务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和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暗访,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全市创卫贡献新华力量。

会议由副区长田荣凤主持,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工作部部长、副部长、牵头单位和部分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卫健局及监督所、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城管局主要领导及城管中队、卫生队、环卫所、市政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主管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创卫办有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督导创卫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