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裕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2019-09-10 17:48:25
语音播报

裕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梳理创卫工作现存问题,加快整改进度。9月9日下午,裕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长张东凯、副区长梁胜军、张星出席了会议,区创卫办、各街道(镇)、区直主要成员单位的主要或主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近期实地督导检查的问题图片,一一指出图片中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华南街道、方村镇介绍了先进的创卫经验。梁胜军、张星就近期创卫工作讲了意见,张东凯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东凯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清零工作要彻底,该清零的,必须彻底清零,不留盲区死角。要进一步做好旱厕、废品收购站的清零工作。二是排查工作要到位,消除死角死面。各部门要从我做起,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注重工作细节,打造亮点工作,要跳出“创卫”看“创卫”,借势打造崭新裕华。三是要把创卫评分标准研究透,积极开动脑筋,找到管用的方法,要加强推进建立督导台账、清单台账、销号台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四是要学习创卫先进经验,各街道(镇)、各单位要学习建华南、方村镇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为创卫助力 市人大视察我市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