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藁城区城管联合多部门执法 齐抓共管助力创城创卫

石家庄城管 2020-07-17 17:57: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藁城区城管联合多部门执法 齐抓共管助力创城创卫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目标,藁城区城管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市容市貌和辖区秩序整治工作,形成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按照藁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的安排部署,7月13日,藁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市容中队组织出动60余名执法队员、4辆执法车辆,采取车巡和人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宣传劝导的基础上,重点对廉新街、廉北路、西城街、通明巷等路段内长期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摆物等违法行为进行清理。



        此外,藁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还向社会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1000余份,号召市民朋友主动从自身做起,做城市管理的参与者、践行者、监督者。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助力“双城同创” 井陉矿区举办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