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要闻
  • 分享
  • 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镇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2020-09-17 09:48:46
    语音播报

    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镇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连日来,

    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镇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

    区委组织部在中山路青园街开展双创活动。


    区司法局在平安大街光华路开展双创活动。


    9月14日早6:30,区人社局组织全体人员到胜利北街东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冒雨在工作点位捡拾垃圾,清理砖缝、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冰糕棍等垃圾;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制止机动车乱停放;对沿街门店外摆、杂物堆积、环境卫生进行提醒,督促门前三包,确保干净整洁。


    区城管局全员上岗,机关科室下沉一线,分包街道,在全区范围开展占道清理、单车规范、捡拾烟头垃圾、清理无主废弃物等工作,亮剑攻坚,火力全开。



    区环卫大队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积水路段开展推水作业,清掏下水口,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


    区就业局到谈固街道龚尚嘉苑社区,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9月14日早6:30,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冀兴花园社区和棉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冒雨在工作点位捡拾垃圾,清理砖缝、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规范摆放电动车和自行车,给早起的居民宣传社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确保社区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谈固街道开展双创活动,清理烟头垃圾,规范车辆秩序。

    高营镇镇机关志愿者和各社区志愿者广泛开展背街小巷、小区整治环境卫生、维护车辆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决战决胜!桥西区吹响“双创”冲锋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