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省创城一线

裕华区:垃圾分类“分”出绿色新生活

石家庄市石分美 2020-11-19 18:30: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裕华区:垃圾分类“分”出绿色新生活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生活环境,裕华区各社区积极开展多种宣传活动,呼吁身边的人们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每天分一分,分出绿色新生活。


         垃圾分类模式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居民的生活习惯,一种全新的环保理念正逐渐成为新风尚。

         在活动现场,通过与居民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到生活垃圾分类的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鼓励居民和学生们坚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宣传活动,阐释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督导员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并带动社区学生、居民多方参与进来,从“要我分”带动转变为“我要分”,全力开启绿色时尚新生活。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 【健康科普】张伯礼建议:收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