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立新调研环卫和园林工作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0-26 16:21:37
    语音播报

    周立新调研环卫和园林工作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对我区市容环卫和园林绿化进行调研。城管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周立新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环卫和园林工作给予了肯定。周立新要求以全市创建卫生城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环卫工作,为市民创设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周立新对环卫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智慧平台,实现环卫工作的智慧化和信息化;二要全面提高机械化水平,加大机械化作业比率,同时对加强对现有机械的保养和使用;三要切实遵循人性化的原则,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爱护,在全区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周立新要求园林绿化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精心做好公园、绿地建设和管护工作,切实做大我区的绿化量,提升绿化档次和管护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