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动员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0-29 17:11:19
    语音播报

    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动员会

    2018年9月26日下午,按照《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石政办传〔2018〕106号)要求,高新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有关部门、各街镇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王建对高新区2018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主任代表管委会分别与各街镇签订了《农作物秸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

    金珂锐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确保禁烧工作上台阶、见成效;二是各级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网格化监管,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秸秆禁烧的条幅悬挂到位、标语张贴到位、广播宣传到位、明白纸发放到位;四是利用好高空监控探头、红外线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对重点禁烧区域进行全方位监控,发现着火冒烟现象时及时妥善处置;五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加强巡查,同时严防焚烧垃圾、树叶等引起的着火冒烟现象,确保全区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圆满完成秸秆禁烧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