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在高新区落幕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0-29 17:13:11
    语音播报

    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在高新区落幕

    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9月15日在我区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中国、英国、波黑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顶尖台球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王也以13:11战胜于海涛获得冠军。

    中式八球是“全城热练”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式八球全球积分系统的核心赛事之一。该赛事是由国际奥委会旗下世界台球协会、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联合支持,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承办的具有高标准、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四天的比赛中,来自15个国家的32名顶尖台球高手为全球观众完美演绎了一场中式八球运动的饕餮盛宴,他们以精湛的中式八球技艺和优秀的运动素养将中式八球的优雅及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对中式八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