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高新区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0-29 17:15:31
    语音播报

    高新区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自8月份以来,高新区工商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截止日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26人次,检查市场主体813户次,取缔35户,抄告区社会发展局2户,引导办证8户。

    一是突出整治重点,精准发力。该局确定了整治工作重点,结合创建卫生城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攻坚行动等,重点检查沿街门脸和人员密集区域。二是规范执法行为,留存监管痕迹。按照市局要求,进行规范整顿,要求执法人员留存监管痕迹。三是动态化督导,确保整顿效果。分局清无领导小组多次督导检查,督促进度,收集问题。通过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推进了创建卫生城、安全隐患排查、金融风险化解处置等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