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 分享
  • 高新区二小软式棒垒球亮相全国性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9 17:44:51
    语音播报

    高新区二小软式棒垒球亮相全国性活动

    近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棒垒球日暨软式棒垒球教学研讨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高新区第二小学高兴老师做了一节精彩的软式棒垒球观摩课,通过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情景化教学,学生们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掌握运动要点,突破技战术难点,发展了学生的观察判断和快速反应能力,感受了软式棒垒球运动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高兴老师较高的体育素质,寓教于乐的课堂形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现场专家和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举行的“河北省第二届青少年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中,学校15名棒垒球队员在任国辉教练和高兴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U12徒手组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勇敢迎战,日常训练出的技巧和能力得到有效发挥,最终荣获本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