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举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2-04 15:54: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举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在北国超市益新店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到现场指导。区政法委、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工商分局、税务局、经发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宣传活动上,集中宣传了《宪法》《民法总则》《刑法》《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统计法》等同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了法律书籍、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的意识。

    今年以来,区工委管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突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宪法学习教育,组织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法,组织青少年宪法学习教育,各项普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得到了广泛普及,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显著增强。同时,通过送法进校园、进乡镇、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增强了公民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的意识,为建设平安高新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