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18-12-17 11:23:25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等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近日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立新指出,安全生产永不言好。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周立新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强化底线思维,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特别是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各企业、各岗位工作人员要从血的事故教训中受到警示和教育,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主持,驻区第三方服务公司化工专家对张家口“11·28”等事故原因进行了剖析。

    区内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企业主管安全副职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安监局对参会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