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长江街道润丰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1-09 11:52:05
    语音播报

    长江街道润丰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12月26日下午,长江街道润丰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单位,在石家庄第五十四中学礼堂共同举办迎新年联欢会。9家驻区单位、50余名在职党员、小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社区“文化大餐”。

    联欢会上,各驻区单位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由大气办党支部和不动产党支部共同合作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由财政局党支部表演的琵琶二胡合奏《美丽的神话》唯美动听;五十四中党支部王晓培老师带来的女声独唱《绒花》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全场大合唱中结束。
    2018年,长江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依托红色堡垒工程,注重提升社区党建组织力,与驻区单位密切联系、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热情。通过党建引领,广泛凝聚力量,各社区结成治理“同心圆”,做到了党建服务齐步走,实现了党建引领和服务居民的双提升。(长江街道办事处  张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