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高新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开新年首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1-11 15:25:19
    语音播报

    高新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开新年首次会议

    2019年1月8日区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标志着新一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全面启动。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梁建坤,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区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吴英兰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调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通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办追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追逃工作进展情况和涉刑党员线索移交问题处理意见,审议通过了“高新区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职责及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此次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区各项改革不断深入发展时期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调整完善,更是对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实践。各成员单位必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协调小组各项工作,自觉遵守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协调沟通联动,不断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区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