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北庄村农民书画家任兰欣书画展开展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1-11 15:30:11
    语音播报

    北庄村农民书画家任兰欣书画展开展

    1月10日上午10点,太行街道北庄村农民书画家任兰欣的个人书画展在高新区太行大街小学体育活动厅隆重开展啦!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一百余幅任兰欣的个人书画作品,包括楷书、草书、隶书、国画、工笔画、山水画等多种形式。

    任兰欣是太行街道北庄村地地道道的农民。生于1953年,是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广播电视台《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的签约艺术家,河北省侨商艺术家联谊会副会长,石家庄书画院特聘画家。他从小受父亲熏陶,几十年来刻苦用功,潜心书画行业,先后受到国家著名书法家沈鹏、欧阳中石、范硕等大家指点。近年来,其作品多次在美国、俄罗斯、泰国、韩国等先后展出,并有多幅作品被国内外收藏。
    这次书画展,经过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及辖区太行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与协助,太行大街小学全力配合,展出现场有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成员、石家庄书画院老师,辖区书法爱好者,社区群众,小学生共计300余人观看。在展出现场,任兰欣热情洋溢地为参观者讲解每幅作品的来源与书画形式。

    本次书画展,高新区主抓农村工作的王树欣副主任、区社会发展局李在兰局长及太行街道党工委秦吉辉书记与参观者共同欣赏了任兰欣同志的精致作品。岁末年尾,农民书画家任兰欣为高新区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别致文化盛餐。(志会)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