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组织区内知名企业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3-20 14:21:07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组织区内知名企业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吸引高层次人才助力石家庄高新区产业发展,着力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高效便捷的信息对接平台,石家庄高新区招才局组织区内6家知名企业于3月18日赴河北工业大学开展了高新区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会议现场区人才中心及招才局工作人员分别对石家庄市的基本情况及人才绿卡政策进行了介绍,通过生动的现场解读使在座的毕业生对石家庄市及高新区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同时绿卡政策的十余项便民服务举措及租房购房补贴也充分调动了毕业生来石就业的意愿。 其次石药控股集团、石家庄四药、河北冀凯集团等六家区内知名企业分别就企业背景文化、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进行了现场宣讲,让毕业生有选择性的更加直观的对自己所应聘的企业岗位有所了解。



    宣讲结束后,各企业与河北工大学生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沟通交流。由于本次专场招聘经过前期大力的组织宣传,260人会议室座无虚席。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各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50余个,现场达成签约意向人数百余人。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科技成果转化,满足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求,石家庄高新区招才局与河北工业大学正式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书。后续双方将在人才政策、招聘信息共享,招聘活动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