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人大到石家庄高新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检查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7-18 16:31:26
语音播报

省人大到石家庄高新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检查

7月16日上午,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及市人大、市生态环境局马立宁局长,邢义科副局长等一行18人,对高新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及区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陪同。

我区全面贯彻“一法一条例”,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坚持以法律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力量保护生态环境,依法推动打好碧水保卫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检查组一行来到了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和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及四药污水处理站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处理工艺,调阅了在线监测数据,并听取了企业汇报。省人大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落实“一法一条例”所采取的举措,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和企业做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高新区经发局召开农贸市场创卫攻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