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群书到区行政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9-05 14:29:16
语音播报

张群书到区行政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9月3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到行政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群书首先视察了行政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进驻、服务窗口设置等整体情况,随后听取了行政服务局领导班子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群书表示,这是他来高新区工作之后首次到行政服务局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打实基础。



张群书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政府职能转变的“先手棋”“突破口”。作为基层审批制度改革的执行单位,要率先主动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无止境”理念,在角色上由行政角色向服务角色转变,在工作重心上由重审批向重服务转变,把优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关键。 张群书强调,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在抓好行政审批效率的同时,要建立健全与各关联部门之间的联络机制、沟通机制、解决机制,推动全区整体工作效率提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周立新对创卫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