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9-12 17:30:22
语音播报

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主持,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吴英兰摘要宣读了《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明确主题教育任务目标和方法步骤。 周立新指出,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领航工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区党建开展一次政治大体检、问题大检修。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民心工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建设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砥砺斗争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在高新区落地落实。

周立新要求,要突出精准发力,聚焦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二是推动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三是推动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四是推动整改落实,抓重点,持续抓,抓深入。五是推动专项整治见活力见成效。 周立新强调,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任务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学习,为全区党员干部当示范、做表率。二要突出单位特色。要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用好身边正反典型案例。三要强化分类指导。要创新载体,针对不同群体,精准施策。四要突出实践检验,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出实招出硬招。


赵玥对我区迅速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学习传达迅速,部署务实高效,工作扎实有序,实现了良好开端。

区工委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市直驻区各单位班子成员,镇(街道)班子成员、包村组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大型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约32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高新区召开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