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新区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9-12 17:32:16
语音播报

高新区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9月10日上午,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在区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区领导梁建坤、张志军、吴炳卫、王树欣出席大会。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的教师、学生代表及企业代表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炳卫首先为大会致辞,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指出,教育关乎未来,广大教师应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培养合格接班人。 随后,社会发展局局长张振华宣读表扬决定,对15个先进集体、 16位“百佳校长”、51位“优秀教育工作者”、62名“师德楷模”、64名“优秀班主任”、19名“三进工作先进个人”、102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周立新代表工委管委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300多位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教育工作者要把培养学生爱国爱家的情怀作为一项必修课,教育好、引导好、传承好爱国主义精神。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德的大先生。教育者自身要成为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弘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敬业精神,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四有”教师。

表扬大会在一曲悠扬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初心”、“变革”、“荣耀”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礼赞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诗朗诵《盛世中国》、男声独唱《老师我想你》、情景剧《在路上》等节目用不同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教师的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中华好儿孙》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落下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完美呈现,不仅展现出我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雨中情 城管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