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新区颁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2019-09-30 15:33:18
语音播报

高新区颁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按照中央、省、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求,经过一年多努力,高新区顺利完成25个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9月26日上午,区农办为宋营镇韩通村、八方村颁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这是我区首次颁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标志着高新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拥有了全国统一的“身份证”,享有市场法人主体地位,并以法人主体资格开展集体经营管理活动。现全区所有村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颁发完毕。 一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未改制村全部完成了清产核资、人员界定、股权量化、选举成立“三会”、赋码登记,成立了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高新区开展“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