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 分享
  • 桥西区完成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验收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2018-10-26 17:45:42
    语音播报

    桥西区完成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验收

    10月24日至25日,以浙江省丽水市教育督导室副处级督导员王伟平为组长的国家督导实地核查专家组一行3人,对桥西区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教育部督导局处长周志强参加了督导工作,省政府教育督导室苗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处级督学刘立飞、正科级督学王若英、区政府副区长赵月芬及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24日上午,评估组听取了赵月芬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做得题为“改革·创新·提质”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汇报,并就督学培训、经费保障、督学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交流,详细查看了督导室各类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第四责任区督学工作室。24日下午至25日,实地查看了第17中学、东风西路小学和第4中学督学工作,进行了校园巡视,随机访谈校长、教师,听课评课等环节。核查工作组对桥西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创建工作准备充分、各方面保障到位、档案资料详实齐备,真正做到了在改革上求发展、在创新中求成效、在提质上求突破。

    这次督导评估工作,不仅是对桥西区过去六年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一次综合性检验,也是一次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提升工作的难得契机,必将对桥西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及各级各类教育均衡、优质、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桥西区教育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全区工作整体部署,继续发扬责任督学踏实肯干、创先争优的工作精神,加大力度、加快步伐,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大胆的改革,推进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