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戎华奎区长调度全区“三难”项目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1-13 15:08:08
    语音播报

    戎华奎区长调度全区“三难”项目

    11月11日上午,戎华奎区长主持召开“三难”项目调度会,副区长张立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解遗办关于全区“三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调度了大经街西区旧城二期、省劳教局宿舍、孔寨城中村改造、格调春天、祥云国际、城南春天、拉菲小镇等7个项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戎区长指出,“三难”项目是全省防范风险、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隐患的重要举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当前,我区“三难”项目进展情况距离省、市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形势不容乐观,对此,区解遗办、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快推进“三难”项目,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戎区长要求,区解遗办要继续实行“日报告”制度,对没有完成的项目要逐一拉出详细地进展情况,列出办证情况、办证率、手续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街道办事处及项目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考核标准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对于小证办理突破零的项目,相关街道办事处要履行主体责任,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既定路径,不断完善相关资料,加快项目小证办理进度,确保办证率达标。同时,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密切配备,齐心协力,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局、区解遗办、区政府督查室、桥西消防大队以及东华街道办事处、西里街道办事处、长兴街道办事处、新石街道办事处、振头街道办事处主要、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