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高华、何立军督导检查留营街道供暖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1-16 16:00:29
    语音播报

    高华、何立军督导检查留营街道供暖工作

    为全力推进供暖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有一个温暖的家园,11月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高华,区政协副主席何立军到辖区督导检查供暖工作进展情况,首先听取了我辖区供暖工作汇报,其次对我辖区内金桥嘉园、阳光小郡、开泰小区等供热多发易发情况小区进行了逐个督导检查。

    留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燕、办事处主任景建涛陪同区领导先后进村入户,走访查看供热换热站点运行情况,义务维修队抢修抢险情况及居民家中实际情况。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区领导对今后工作给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区领导首先强调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群众供暖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民生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以最少的时间代价换群众的温暖。其次,要保障抢修抢险人员力量。抢修抢险人员是供暖安全运行的保障,要保障充足的抢修抢险队伍,办事处义务维修队要协调配合好各村居义务维修队、西郊供热公司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温暖的家园。第三,要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检修的频率,保证出现问题及时发现,第一时间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群众供暖无小事,下一步,我办事处将继续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冬季温暖的保卫战。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