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四中全国评优课夺魁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1-21 15:53: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四中全国评优课夺魁

    2018年11月17——19日,第十三届全国物理青年教师评优课在深圳市举行,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初中物理组王聪老师在比赛中一举夺魁,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评优课采用选手现场授课、评委当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均为各省评优课一等奖获得者。在为期2天的赛课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艺术和个人魅力,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优质课。王聪老师经过区、市、省的逐层选拔,代表河北省在大赛中执教《电功电能》一课,40分钟的课震惊全场,教具全部自制,重点突出够,难点突破巧,课堂上师生的精彩表现掀起一次次高潮。

    王聪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河北省教科所郭金老师、市教科所物理教研员景世群老师的大力支持。桥西区的物理教育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为教师打造成长的平台,在优质化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