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留营街道:供热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1-23 15:31:43
    语音播报

    留营街道:供热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

    11月22日,留营华苑小区居民曹宝琴夫妇亲手将“情系老人抢险送暖”的锦旗交到了留营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留营办事处义务维修其家暖气。

    曹宝琴夫妇家住留营华苑小区,供暖初期家中供暖设备出现故障,老人年近80高龄,且儿女都在外地工作。街道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街道义务维修队员上门为其检修供暖设施设备,帮助老人尽快解决了家中供暖问题。对此,老人激动地表示,“咱们办事处义务维修队是我参加工作乃至退休到现在第一次享受到的这种服务,在你们这次供暖送温暖工作中,我们是真正感受到了党、政府和基层群众工作的温暖。”

    群众供暖无小事,群众温暖过冬就是我们的责任,老人能够温暖过冬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留营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重点关注生活上需特殊照顾对象,确保供暖工作持续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