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市领导到桥西区参观考察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桥西区行政审批局 2018-11-27 16:08:03
    语音播报

    市领导到桥西区参观考察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一行到桥西区参观考察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1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率高新区一行37人到桥西区参观考察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区委书记刘军志,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区领导胡增军、齐泽旭、薄力陪同考察。

    高新区考察组一行首先到红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胡增军介绍了桥西区综合执法平台、云平台、全科政务等改革工作情况。在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政务综合服务大厅,观看桥西区系列改革宣传片,查阅行政审批改革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桥西区“网上审批不见面”、“受审分离不见面”改革进展情况,齐泽旭就行政审批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军志对高新区管委会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桥西区行政审批、综合执法改革、网格化服务管理、桥西云社区等工作经验。赵文锋一行对桥西区系列改革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文锋表示,为桥西区以人民为中心的自我革新、自我革命,为民办事的精神感动;对桥西区四大班子团结一心,废寝忘食的敬业精神和科学地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按照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科学地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表示敬佩。高新区要学习桥西区的经验、方法,让桥西区这些好的经验在高新区落地生根,促进高新区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