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2-04 15:35:00
    语音播报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省会法治公园参加了由市普法办牵头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宪法》《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印成宣传册、宣传单进行现场发放,并对咨询群众做好耐心讲解,引导广大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了解相关市场经济的法律法规,劝导市场主体自觉学法守法、诚信经营,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册。进一步浓化了法治氛围,受到市民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