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留营街道:“保障供暖 依法用暖 ”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2-04 15:33:24
    语音播报

    留营街道:“保障供暖 依法用暖 ”

    为全力推进供暖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创造温暖家园,近期,留营街道再接再厉,查漏点、修管道、入户测温、巡查排查供暖隐患等工作持续进行,为我辖区居民温暖过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家齐暖暖人心。近日,留营街道在日常巡查排查供暖隐患工作中发现个别居民存在违规用暖、擅自更改供暖设施设备等问题,侵害了其他居民的合法权益,也对安全供暖、用暖造成了极大的隐患。近日,留营街道就辖区内居民私自安装供热设备,依法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对安装的循环泵进行了现场拆除。

    保障居民用暖是我们的责任,居民依法用暖是自身的义务。广大居民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依法安全用暖的责任心,齐心协力维护辖区供暖持续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