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汇通街道开展多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2-04 15:34:47
    语音播报

    汇通街道开展多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同时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12月1日党员志愿活动日,汇通街道动员各社区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东平社区、东三教社区和汇祥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上午9时许,区委办在职党员来到东平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行动,开展了以“以物换物,以情待情”社区闲置品交换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老旧小区居民家中的闲置物品尽可能的被利用起来,进一步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在东三教社区,开展了以“倡导文明养犬,促使文明养犬成为自觉”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海报,同时在居民楼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册,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养犬意识,严格规范养犬。

    同时,汇祥社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号召,开展了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区”为主题志愿活动,众多高校志愿者也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引导居民把阅读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促进优秀文化传承。

    下阶段,我街道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成果,全力打造和谐、文明辖区新常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