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桥西区政协领导视察中学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2-13 14:18:25
    语音播报

    桥西区政协领导视察中学教育发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中学教育工作健康发展,12月12日上午,桥西区政协焦吉荣副主席带领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一行13人,先后来到石家庄市华源中学(32中)、19中学和41中学,对中学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在41中学召开了座谈会。教育局黄振国书记、杨志杰副局长陪同。

    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深入校园,了解各学校的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及我区中学教育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杨志杰副局长汇报了我区教育发展情况。视察组成员就中学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中学教育发展的建议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焦吉荣副主席对桥西区中学教育工作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特别就校园周边配套设施提升方面向视察组成员提出提案要求。最后,黄振国书记表示,今后教育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关怀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