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残联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体验冰雪”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8-12-27 17:43:23
    语音播报

    桥西区残联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体验冰雪”活动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推动我区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的开展与普及,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12月26日,桥西区残联组织辖区50余名残疾人,在助残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开展“关爱残疾人体验冰雪”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桥西区残联从场地保障、医疗保障、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以雪上教学开始,由专业教练为大家讲解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掌握滑雪的基本技术和技巧,随后残疾人佩戴上滑雪设备,在教练的指导下亲身体验雪板练习行走、直滑行练习等雪上项目,从起初的小心翼翼,到随后的逐步熟练,喜悦与满足洋溢在残疾人的脸上,大家学的认真,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突出“残健融合,体育健身”的理念,通过参与冰雪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感受冬季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提升残疾人冰雪健身的意识和身体素质,满足残疾人多样化的体育文化需求,逐步营造出残疾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