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南长街道办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9-01-04 11:05:05
    语音播报

    南长街道办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1月1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正式启动,南长街道办事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为深入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1月3日下午,办事处副主任、经济科主管领导组织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各居委会书记和普查指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管领导首先对我辖区第一阶段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社区普查员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我办现阶段普查工作做了科学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居委会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标准,根据各社区工作量合理安排人员和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开展单位普查工作。二是普查人员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履行保密义务,在普查工作中要耐心、细心、用心,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不重不漏,保证普查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以热忱饱满、只争朝夕的状态,用迎难而上、孜孜不倦的精神扎实投入到普查工作中。

    会后分发了相关物资,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提供了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