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维明街道为民办实事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9-01-08 11:55:29
    语音播报

    维明街道为民办实事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9年1月3日下午,河北省第一门诊部职工杨大夫手捧写有“为民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来到了维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对办事处副主任张晓洁及全科政务人员李兆文热情周到为其解决补办独生子女光荣证问题表示感谢。

    杨大夫因独生子女光荣证丢失,来便民服务中心补办,但所需材料不齐全且户籍不在维明街道辖区。张主任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补齐材料,协调解决,顺利的帮助杨大夫补办了独生子女光荣证,得到居民的好评和感谢。


    “为民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周到”普通的词语,蕴含着办事居民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全科政务人员的认可和信任。今后,维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定深化全科政务改革成果,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